close

 

 

秋色隨風來~眾人樂迎接~唯獨望明月~

祈求花開時~大吉降心頭十幾天~的身心煎熬,

終於到今天告一段落,感謝!

老天爺讓家父~順利的出院,謝謝!

 

1.jpg

其實秋天的花也開的很美很美~

 

2.jpg 

工作上的累,真是一種幸福。

身心上的累,真是一種折磨~

 

 

3.jpg

它開的很美,但當下的心情它一點都不美~

 

 

4.jpg

家父最喜歡的花卻開的那麼美~

 

 

5.jpg

魚池的蓮花卻開著那麼的美,

我知道他會平安沒事的!

 

 

6.jpg

 

一切一切思緒~是不美的~

 

 

  7.jpg

 

在病床上他問我,花開了沒,

我回答~開了,而且開的很美~

 

 

 

8.jpg

 

他又問我那顆橘子勒~

 

  

9.jpg

我回答他說~等你出院時,我

把他剪下來~供俸佛祖~

 

10.jpg

真謝謝醫生~終於讓你平安出院了!

我想明天一切一切會更好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