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常常聽到業主,同業,週遭的人提到木料甲醇含量的問題,

其實深入了解的人並不多,我也不懂,

但我相信~相關替消費者把關的一些數據與證明,

老實講~我不是顧慮到業主,客人的健康問題?而是我自己的健康,

因為工作的一天當中~我與阿明師是站在最前線的,

木自在製作的家具擺在你家裡時,你大可放心~安啦!

 

 

1.jpg

 

深深的研討過程中,所了解的~要有綠建材合格標章,

那是非常非常嚴格的

 

2.jpg

不瞞你說~要取得這張證明

(木料國家安全合法進出口認證書)我想在此就不多說,

了解的人就知道~那是非常非常嚴格的~

 

3.jpg

水性環保漆,缺點~貴,浪費時間 (不容易乾) 優點~附著力強,

施工方面~自己,週遭的人都建康,

包刮使用木自在家具的你

4.jpg

此道具也算是~工作上呼吸時的~護身的不二法門~

 

 

5.jpg

ㄟㄟㄟ,這也算是護身符的一種嗎

?哈哈哈~沒錯,它可保護著我那漂亮迷人的眼睛呢!

 

 

6.jpg  

對啦!這才叫護身符啦!講那麼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