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想每個人在工作中,常會遇到瓶頸,

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求一個平衡點,

取一點樂趣,應該算是必要的!你覺得呢?

 

1.jpg

不騙你,當你看到這堆4*8層板要噴漆要打磨,

我想你手腳以軟

 

2.jpg

唉!說歸說念歸念,

手腳還是要動不然勒!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哈哈哈!你看看!這樣有沒有像是

在新竹曬米粉的場地呢?

 

4.jpg

一個人搞這麼多工作,來點娛樂吧!

我噴我噴我噴~噴~噴!(木自在)

 

5.jpg

ㄟㄟㄟ~阿明師 ~~不理我,給我裝沒聽到

 

6.jpg

 

對啦!在忙也要回應一下嘛!

(你看攝影技術多好,連水影也比  夜~)

 

7.jpg

木頭是死的人是活的,

就看你怎麼看待它囖!

 

 

8.jpg

工作歸工作,偶而心血來潮來點樂趣,

搞點花樣疏鬆一下心情也不錯阿!

(天女散花)是為了好噴漆才擺這樣的

 

9.jpg  

為了提高工作效率,

搞笑一下又何訪呢?

你說是不是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