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你會想起什麼呢?

想過去還是想目前還是想未來呢?

過去的時光你會回頭看嗎?

還是記憶裡會停留你最驕傲的最高峰的時間呢?

每個不一,我想的!

 

1.jpg

ps: 1995年冬月收購於北京琉璃大街銅製懷錶手上鍊機械

 

 

2.jpg

心,靜與淨的時候,心血來潮,拿出來把玩一下,

但那只是一種回憶的感覺,而不是放不下目前的自己

,往後的你才是重點。

 

3.jpg

它目前是好的,但是每當想起回憶,

就會拿起Key上緊發條讓他走動,

它走的時間依然,但時光卻是現在。

 

 

4.jpg

 

全部把它打開,倒著看依然,

變的是歲月的累積,氧化變黑,

看看目前的自己呢?

 

 

5.jpg

你近近的看,它不是醜陋而是歲月的痕跡,

你的話也不是醜陋而是歲月累積的經驗。

 

6.jpg

套一句台語:麥麥思相枝,

麥麥水啦!我想你也是吧!

 

 

7.jpg

大圈圈上的四方佐是鎖動的源頭,

但是目前它已ㄅ動了,

因為長時間的回憶中,鎖的轉動,

鎖洞已變圓了,目前尋找中。

 

 

 

8.jpg

就是這把回憶的

 

 

9.jpg

ps: 1996秋末收購於北京王府井銅製二問鐘手上鍊懷錶

二問鐘是啥?他能報時報刻,當初我想也跟各位一樣好奇,

懷錶的下方有個凸出的地方,你把它往下一扳在放回

,幾時它會響咚咚,15分為一刻它會響叮咚叮咚,

有時扳一下聽聽它的聲音,確別有一番滋味呢!

 

 

 

10.jpg

輕鬆的回顧你常試過嗎?

 

11.jpg

ps: 上方的錶鍊,年代不祥,商家不賣我硬買的,

他說我買不起,但是目前已在我手中了,你說呢?

 

12.jpg  

靜與淨的夜你會想起啥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