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諾過甚麼?我沒有,但內心的約定我有,

當我最失落的時候我會去向他訴說,

當我得意的時候我也會去與他分享,我未曾承諾過,

但我已許下永久的約定,永久的身心寄託~~

 

1.jpg

就是與他不變的約定~Q版的玄天上帝~

當你未進大廟前,你就會感受一切隨性自在,無拘無束

 

3.jpg

 

就是這南投,松柏嶺上~受天宮,

每當上完香,到廟面前一覽風景真是美不勝收~

4.jpg

 

5.jpg

雄壯~天公爐正發爐中,

願~龍年好友們~發發發!

 

7.jpg

6.jpg

龍柱擎天,願~好友們~步步高升~

 

 

8.jpg

 

廟前~平梯石龍,

願~好友們~平安順心

 

9.jpg

 

正廟大醒獅,願~好友龍年,

好康龍來,拍康龍摩

10.jpg

對不起!我不是要再說願~~~

這個畫面是要拍,右下方那台卡拉OK車,

正有一位熟熟女正在高歌,濃妝豔抹,也許唱出興趣了吧!

哈哈哈!可以說讓前來參拜者增添許多熱鬧呢!

12.jpg

 

11.jpg

 

 

晚上用餐的地點,美吧!依然不變,德國豬腳,一瓶紅酒~

 

13.jpg

我想全場的人員,最陶醉的應該是他吧!

從他的歌聲裡!我體會的到

 

14.jpg

哇!你看那是甚麼~

 

 

15.jpg

天燈!沒錯就是天燈!望著~望著,

真的飛的很高,在高山上望著,彷彿天上的星星!

 

 

16.jpg

其實,快門下一點都不美,那只是虛擬的美,

含糊的美,真正的美是往前看才是美,

哈哈哈!我說的意思是~山上看出去的夜景ㄟ~~~

 

17.jpg

離開之前在此畫面停格許久,就望著它~~

我想就只有它了解!我此刻的心情吧!

 

2.jpg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