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 

 

 

繼上次 梁先生定了一組床架+獨立筒床墊後,

頗受他的喜愛 所以追加一個五抽櫃 及單人床墊

 

2.jpg

 

 外框是利用紐西蘭松木製成

抽屜表面則用柚木製成

混搭反而有不一樣的協調

 

3.jpg

 沒有設計師經由梁先生口述他要的商品,

阿明師隨手就畫了張草圖
跟尺寸待梁先生確認後即刻開始動工

 

4.jpg

五個抽屜跟外框排排站整體搭配,

色系分明,可說是柔中帶硬的表現

 

5.jpg

插播一下:我被這台液晶電視騙了!

想說門市裡已經有台液晶電視

了怎麼還那麼大手筆買了這台37吋

阿明師還拿遙控器給我轉

結果是用廢料做成的

好多客人來也以為是真的以假亂真,

我還拼命的要轉開它真的太像了!!

暈了我~~真佩服你們的巧思ㄋ!!

 

 6.jpg 

言歸正傳~被騙後還是要繼續介紹下去

凡事!素素的真實呈現,反而感覺來的真實~

 

7.jpg

外框打磨塗裝後,格外的亮眼

塗裝方面漆的部分是選用水性環保漆,

完全自然無味道~

 

 

 

 

8.jpg 

 

抽屜也毫無用五金來點綴,

直接在抽屜的下沿來開啟~

 

9.jpg

 

每個消費者的理念,觀點,品味~~都不同,

木自在追求的也只是使用上人性化,

材質上平價化

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  

 

10.jpg   

 

運送過程中怕有絲毫的損壞用保鮮膜包覆

保護好五抽櫃要格外小心

 

11.jpg  

還有一張單人床差點忘了

 

12.jpg

只要用心去思考業主所提到的每個需求

我想都是佳作吧~

素素而典雅,高貴而不貴,

希望木自在的用心~你會喜歡

以上為自在妹的分享~~祝大家母親節樂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