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房已開始動工了,想想上回樟木樹頭做到一半

也擱了很久了於是靈機一動,

作個工房的招牌吧!稍微點綴一下也不錯喔

 

1.jpg 

讓木頭呈現自自在在,隨性~

我想這就是木自在的宗旨吧!

 

 

2.jpg

邊刻邊磨邊~香

 

 

 

3.jpg

我想這也是人生的一種樂趣吧!

你呢?你想過嗎?你的樂趣興趣是什麼呢?

 

 

4.jpg

說藝術有點言重,但是讓一棵木頭有了新的生命,

我想它也很樂意吧!

 

5.jpg

哈哈哈!就好比童話人物(小木偶)

工匠造就它的肢體賦予它的生命一樣,讓他活到至今~

 

6.jpg

嗯!這個構想還不錯,既環保又省錢,我喜歡,

但別人喜不喜歡,哈!我就別管那麼多了?

 

 

7.jpg

何謂藝術與美觀,在我的定律裡,它沒一個標準,

只要自自在在的去創作,自我感覺良好就OK了阿

 

8.jpg

 

ㄟㄟㄟ木頭先生躺著讓我(司罷一下吧!)

 

9.jpg

它要求我還要(去角質)

 

10.jpg 

ㄟㄟㄟ老兄什麼?還要化妝喔!哈哈哈!

它說他等等要上台當模特兒~暈倒~

 

 

11.jpg

事與物有時你會感覺自在就是美,素素雅雅,

不需很刻意的包裝外表,內在才是美!

 

 

 

 

12.jpg   

夜色已晚,在來一張吧!

13.jpg

也許這就是代表木自在的精神象徵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