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忙碌的工作,有時望著窗外的稻田,

從插秧施肥灌溉,天天看著它慢慢的成長,

而自己呢?停留還是在等待啥呢?

原地不動有一段時間了,感覺~~唉!

 

1.jpg

每天望著窗外看到綠幽幽的景色,

對於疲勞的身心卻是一種良藥呢?

真要感謝稻田長者一路來的陪伴。

 

 

2.jpg

 

每當微風一吹彷彿看見像是身處在綠色大海中,

耳根裡卻傳來稻田長者訴說的聲音,

嗯!嗯!嗯!~我了解,它傳來的訊息!我收到了!

 

 

  3.jpg

 

長者:像我訴說著,

年輕人歲月不留人,你應該去追求你的理想,

你老是待在這每天看著我成長幹啥呢?

 

4.jpg

 

 

我明白,我了解,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

但是心理還是有許多的顧慮,

長者你不會了解的,唉~

 

 

5.jpg

 

一群長者對我笑著說,哈哈哈!你就慢慢等吧!

我們一路的成長過程你都看在眼裡,豔陽高照,風吹雨打

,你看我們都快修成正果了,

準備大豐收了,而你還是在停留等待!

 

6.jpg

 

 

好吧!就這麼決定,放下,不要想輸贏成敗,

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吧!

稻田長者收到我心靈的訴說,

偷偷地告訴我說,年輕人我會默默的看到你將來的成果

,但是要記得越是成功的人頭要擺著越低,切記切記!

 

7.jpg

聽完長者的訴說後,

隔天上班時感覺像是作了一場夢一樣,

長者以去造福鄉民了,

於是當下的我也向公司請辭,

該去做自己想做的是了,

踏出外面的那步也許比停留著好,加油吧!

 

 

8.jpg  

 

真要感謝長者這對時間的陪伴與啟示,

也要謝謝!公司這段日子的照顧,

就如你說的現階段的結束也許是另一階段的開始,

我會記住的!

ps:(工廠記事,就到此畫下據點,謝謝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