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~大大~小小~口中常提的孝順,

聽得容易,做得困難,我自己不敢說孝,

但我敢說至少做到順,目前當今社會裡,

如要懂得孝與順我想應該年紀也有歲數了吧!

年輕一輩~先生:E-mail來工房

談到想訂做一張能當椅子跟床的家具,

應該是臥榻吧!他又說不出所以然來!

我請他來工房詳談之下,才知他的需求 ~

~OK~龍哥趕給你!

孝順椅床1.jpg

 

先生說到~他與母親一起住,

母親高齡七十幾~還在工作,

他想為她母親訂做一張能坐能躺的家具

 

孝順椅床2.jpg

他沒啥要求!只要便宜,

單人床墊的尺寸3*6.2就可以了,

不談造型,更不談木材~

因為他怕超出他的預算~

 

孝順椅床3.jpg

在他吞吞吐吐的追問下~他說看能不能幫他一個忙!

 

孝順椅床4.jpg

他在今年給自己許個願!

要幫她母親大人訂做一張休息用的床!

時間已逼近它的理想,

但又責怪自己辦不到,

真是尷尬的決擇~

 

孝順椅床5.jpg

 

何謂尷尬?不是價錢的問題!

而是今年的工作已排滿,

!不由自主的當下就答應他了~

 

孝順椅床6.jpg

阿明師,聽了我一番訴說,

義不容辭的同感,幫他圓夢~

 

孝順椅床7.jpg

細細思思的考量,沒設計圖,也沒草圖,

就用一般習慣性,使用性的理念模擬完成!

 

 

孝順椅床8.jpg

孝順椅床9.jpg

孝順椅床10.jpg

理念:床椅面四周的凹槽是要配合

一般大賣場所賣的冬夏兩用的墊子而設計的,

3*62放上凹槽裡剛剛好,

底座設計為收納空間~一大抽屜,兩扇門~

ㄟㄟㄟ木自在為孝順的陳先生設計的ㄟ,

不要仿製ㄟ

 

孝順椅床11.jpg

印象非常深刻~

今晚是24日晚上8點左右~平安夜,我留守,

不是報平安而是自願搞塗裝~

 

孝順椅床12.jpg

也許!這也是聖誕老公公要送給木自在一份聖誕禮物吧!

這份禮物它讓我與阿明師在設計更上一層樓

更得意~更具熱誠~

 

孝順椅床13.jpg 孝順椅床14.jpg

孝順椅床15.jpg  

今天是聖誕節,拋開特別的節日,

扮演聖誕老公公,

如期的將陳媽媽!的聖誕大禮送到,

陳先生:願你

那顆孝順的心能長久保存~

(材質:實木紐松無節,抽屜~香杉集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