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了!真的很忙,人家是禮拜天休假,而我是全年無休!

最近流行鋼鐵人,而我就快要變成~木鐵人了!

今天是農曆5月初2,一大早買了一對鮮花,

與阿明師直奔樹王福德正神廟祈求工房一切平安,

阿伯公的靈驗讓我歎為觀止,

中午過後卻讓工房進了大筆橫財~~

1.jpg

作品~大筆橫財材質~龍柏,

外框~榉木工法~純手工

 

2.jpg

誠心祈求,鮮花一束,大里樹王百年

~阿伯公~派了位使者送來~大筆橫財,來到木自在工房~

 

 

 3.jpg

這位使指~原來是華嚴大師~  

 

4.jpg

 

此作品~讓人第一眼,

所感受到的是一種藝術上的大格局,

比例上的對稱,筆~~~框的排列,

那是需要時間上用心思緒的~

 

5.jpg

 

 

6.jpg

 

筆頭圓而飽滿,筆尾尖而有力

,所顯現出藝術上的另一種精神~

 

7.jpg

大筆~沒錯!真是夠大啦!

 

 

8.jpg

 

橫財~說來也沒錯啦!橫材(上方橫的木材)

 

 9.jpg

10.jpg

11.jpg

欣賞一件藝術品,我想重點是在最不起眼的小地方,

細細品嚐作者的一些思維~(外框以鳩尾榫做結合)

 

12.jpg

明天就找個好風水把它給掛起來!

13.jpg

 

14.jpg    

 

如對此作品有緣者~請到木自在傢俱理念館參觀,

有阿伯公的加持,真是可遇不可求的作品呢! 小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