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凡事起頭難1.jpg

水電方面已請人處理好,接著就可以搞清潔了,

人客啊!真的有夠髒的呢!

 

 

凡事起頭難2.jpg

阿明師加油!刷刷刷!

 

凡事起頭難3.jpg

ㄟㄟㄟ,還沒好就想下來喔!

 

凡事起頭難4.jpg

 

阿明師,女兒也加入工房的行列!就甘心ㄟ

 

 

凡事起頭難5.jpg

哈哈哈!累了休息一下

 

 

凡事起頭難6.jpg

來一張特寫可愛吧!

 

 

 

凡事起頭難7.jpg

為了講求效率,還是拿出我的武器來,

噴噴噴---現場一片寧靜,

因為全部的人都逃離現場,

我我我也快沒氣了!

 

凡事起頭難8.jpg

 

裝好子彈,繼續跟它拼ㄌ!

 

 

凡事起頭難9.jpg

阿娘ㄟ!後面還一大片喔!

 

凡事起頭難10.jpg

騰雲駕霧,天馬行空,飛簷走壁,胡思亂想,

一片空白,@?#":%<,快救我吧!

 

凡事起頭難11.jpg

廁所門與內部,暈倒!

 

 

凡事起頭難12.jpg

 

跟外面一樣髒

 

凡事起頭難13.jpg  

嚴重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