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~當時的畫面,某天本人正在工房外面打磨中,

忽然間有位年輕人站在我旁邊,

帶著口罩的我也不加理會,好一會兒!

他問到這裡是木自在工房?我才回應了他~~

在裡面聊了一會兒才得知~他是位台北知名的一位設計師,

看了木自在部落格找來的!以上都不是重點,

重點的是當時我以為他是路過好奇或要來問路的年輕人勒~

 

1.jpg

 

 

2.jpg 

 

第一次與黃設計師的相遇,我想只是再理念上的溝通與互相的了解吧!

第二次的相遇,我想雙方已在家具上~設計上~材質上~有了一個共識吧!

第三次的相遇,卻在網路上的E-mail看見上方的設計圖~訂了案

 

3.jpg

所選的材質以緬甸柚木~

 

4.jpg 

 

這次TV櫃造型,最大的難度是櫃身兩側要成15度角,

在製作的過程中,阿明師已胸有成竹的一貫作業,

毫無猶豫的進行中,佩服佩服~~

(哈哈哈!阿明師說他ㄧ兩天都沒睡好!思考~~)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試著組裝中,一切一切都在掌握中~

準,比寶島還準

 

7.jpg 8.jpg

櫃子腳的部份,也算是特色之ㄧ,

也是以角度來劃分它的曲線~

 

 

9.jpg 

此櫃的收納設計~以兩門一抽為主

,拉門的部分採用單一軌道~

 

10.jpg

櫃子的腳做結合~(~~)

 

11.jpg

製做門的手把一景~

 

12.jpg 13.jpg

抽屜部分在設計理念中,

所呈現的要讓人在視覺中有兩個抽屜的感覺

 

 

 

14.jpg

 

工商服務台,又來了!ㄟㄟㄟ做那麼多盒子幹啥!

提示一:X(要送人的)下回再說吧!

 

15.jpg

 

各位好友!你看看!天色已晚~塗裝中

 

 

16.jpg 17.jpg

深深的體會到,為什麼?

很多行家都喜歡選用柚木做為傢俱材質呢?

真的細磨塗裝後,整個色澤~質感~

馬上展露在你眼前,沒話說~~~

 

18.jpg 19.jpg 20.jpg 21.jpg  

 

整體讓人感覺有點西式帶點復古的味道,

加上柚木色的內斂,

我想主人家一定會很滿意的~你們覺得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