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晚上,忽然接到一通電話,~~~OK~

星期六中午見!掰掰~ 對於我來說,很久很久,

沒那麼爽快的答應對方的邀約囉!

但這次非同小可,再怎麼忙再多大的事也要參加此邀約~

未到11點工房一切停工,工作進度,延至下禮拜!

ㄟㄟㄟ阿明師要出發沒?他說時辰未到,

去太早了! 哈哈哈!真是的~

 

純真邀約1.jpg

1130分到達會場,此餐會採用自助式方式用餐,用餐一景~

 

 

純真邀約2.jpg

 看到沒!螢幕上出現一隻憤怒鳥!

 

 

純真邀約3.jpg

!那麼多小朋友喔!

 

 

純真邀約4.jpg

 

 

純真邀約5.jpg

~~~就是他倆兄妹邀約我來參加的~

 

 

純真邀約6.jpg  

打電話邀約我的男主角,電話裡:很誠懇的說到~龍阿伯~

星期六我們美語班有辦聖誕餐會,

我跟妹妹有上台表演喔!你能不能參加?

哈哈哈!一定~一定!龍阿伯一定參加的~(可愛吧!)

 

純真邀約7.jpg

純真邀約8.jpg 

純真邀約9.jpg

 

大哥體格不錯吧!

 

純真邀約10.jpg 純真邀約11.jpg

這是妹妹,哈!她很活潑,又調皮~故意閃我快門!

 

純真邀約12.jpg  

記得吧!木自在公主~就是她~

 

純真邀約13.jpg 純真邀約14.jpg 純真邀約15.jpg 純真邀約16.jpg 純真邀約17.jpg 純真邀約18.jpg  

~很久沒這種感覺了,

看到一群小朋友天真活潑的表演,

此刻心情也沉澱些~

我想這也是為了繁雜的心找出口的另一種方式吧!

 

純真邀約19.jpg

我偷偷的問了大哥!你會不會緊張,

他很純真的跟我說會,毫不隱瞞!

大人就不同

說謊的一大堆~臉色也不改,真丟臉~

 

純真邀約20.jpg 純真邀約21.jpg 純真邀約22.jpg

足足等了三小時~!

男女主角出場了 (美語對談表演中)

 

純真邀約23.jpg 純真邀約24.jpg  

麥克!傑克森~阿明師~阿明師~你兒子呢!

主角呢~太帥了吧YES ~YES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自在wellywoo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